新浪四川 资讯

新时代 新思想 新目标 新征程

83470_zhonglie_1508418073256_b.jpg83470_zhonglie_1508418073256_b.jpg
83944_zhonglie_1508428255803_b.jpg83944_zhonglie_1508428255803_b.jpg
83942_zhonglie_1508428284174_b.jpg83942_zhonglie_1508428284174_b.jpg

10月18日,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隆重开幕。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我市各级各部门各单位通过各种形式积极关注和热议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大家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大报告让我们备受鼓舞,信心倍增,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深入学习领会报告精神,在自身工作岗位上,勠力进取,以新思想引领新航向,为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而奋斗,奋力谱写中国梦成都篇章。

市直机关工委

不忘初心再出发

开启新时代机关党建新局面

市直机关工委全体党员集中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

市直机关工委宣教处处长杨勇表示,党的十九大报告令人鼓舞、倍感振奋,坚定了我们抓好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的信心和决心。我们将以更高站位、更大力度迅速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不忘初心再出发,开启新时代机关党建新局面。作为一名宣传战线的干部,我一定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宣传工作。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李文继表示,作为一名机关党务干部,我将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深刻理解把握新时代中国共产党历史使命、深刻理解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立足本职岗位,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机关基层党组织。

市经信委

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

助推全市工业实现新突破

市经信委组织机关和直属事业单位党员干部职工420余人集中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盛况。

直播结束后,全委各党支部迅速召开专题学习座谈,围绕报告踊跃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聆听了报告,深感自豪,备受鼓舞,对党和国家未来的发展充满了信心和美好期待。全委党员干部职工将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紧密结合当前重点工作,围绕我市工业重点领域聚焦发力,全力推进产业生态圈建设,以实际行动积极投身完成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和西部经济中心建设赋予成都工业的各项任务,强力推进全市工业和信息化发展实现新突破开创新局面。

市教育局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市教育局机关干部集中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聚精会神地听取了大会报告。大家纷纷表示,报告催人奋进,让人备受鼓舞。

大家表示,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取得的历史性成绩,描绘了未来五年发展的宏伟蓝图,是从战略全局上对党和国家事业做出的规划和部署,内容丰富,阐述深刻,振奋人心。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让每个孩子都能享有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引领莘莘学子践行中国先进文化,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

市科技局

撸起袖子加油干

加快建设创新驱动先导城市

市科技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聆听了大会报告。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砥砺前行、不懈奋斗。

“报告明确了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是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战略支撑,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也为未来的工作明确了方向。”市科技局人事处副处长杨晓鸣表示,将继续撸起袖子加油干,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建设创新驱动先导城市,增强西部科技中心功能,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添砖加瓦。

市民政局

发挥民政力量

不断增进民生福祉

市民政局组织全局系统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市民政局党员干部尹凤娟表示,将认真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工作理念,持续完善社会救助、优抚安置等制度,不断健全农村留守儿童关爱服务、养老服务体系,继续加强社区治理体系建设,多谋民生之利、多解民生之忧,增进民生福祉,助力我市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为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进而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力量。

市财政局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努力开创财政工作新局面

市财政局集中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报告中提到,加快建立现代财政制度,建立权责清晰、财力协调、区域均衡的中央和地方财政关系。建立全面规范透明、标准科学、约束有力的预算制度,全面实施绩效管理。”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高翔表示,作为一名财政工作者,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今后的工作中,将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推动实现两个一百年目标贡献财政新力量。

市人社局

撸起袖子加油干

扑下身子抓落实

市人社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直播。

大家纷纷表示,报告全面振奋人心,催人奋进。“报告旗帜鲜明、高屋建瓴、深邃精辟、催人奋进。”市人社局信访处副处长秦德乾激动地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将深入学习领会报告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扑下身子抓落实,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会后,我将和大家一起原文深入学习领会报告精神实质。”市社保局组织教育处调研员张亚涛表示,将立足本职、兢兢业业,为全面建成覆盖全民、城乡统筹、权责清晰、保障适度、可持续的多层次社会保障体系,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市环保局

牢固树立社会主义生态文明观

为保护生态环境作出努力

市环保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大家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大是我国发展道路上一座重要里程碑。报告中提到,要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建设美丽中国。结合我市环保工作的实际,大家一致认为,要牢固树立社会主义生态文明观,为保护生态环境作出我们这代人的努力。

“报告把生态文明建设摆在了重要位置,这对引领指导我们今后的环保工作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市环保局机关党委副书记罗安荣表示,今后,全市环保系统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揽,深入贯彻绿色发展理念,打好污染防治“三大战役”,为美丽中国建设添上成都色彩。

市建委

牢固树立服务意识

助推城乡建设再上新台阶

市建委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直播。

大家深受鼓舞,纷纷表示,报告是一个全面系统、高瞻远瞩、求真务实、催人奋进的报告。下一步,市建委全体干部职工将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好“东进、南拓、西控、北改、中优”十字方针,加强战略布局谋划,加快优化城市空间结构,塑造生态宜居的环境。

该委景观处处长刘坚表示,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牢固树立服务大局、服务发展、服务群众的责任意识,在实践中不断加深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和掌握,助推城乡建设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规划局

自觉学习贯彻会议精神

切实履行好规划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