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成都

成都经济区经济总量占全省的比重达60.7%

四川在线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1月21日,记者从省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的2020年四川经济形势发布会上获悉,去年,四川省五大经济区竞相发展的态势更加明显。

四川在线记者 张彧希 陈碧红 韦维

1月21日,记者从省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的2020年四川经济形势发布会上获悉,去年,四川省五大经济区竞相发展的态势更加明显。

成都经济区经济总量2020年增长4%,占全省的比重达到了60.7%。其中,成德眉资及成都经济圈增长3.8%,比重达到了46%。

川南、川东北经济区发展势头强劲。两个区域的经济增长,分别是达到了4.2%和3.8%。川南经济区的经济增长比全省平均水平还要高0.4个百分点。占全省的比重分别达到了16.2%和15.6%。

攀西经济区建设和发展在加快推进,经济增长3.9%,占全省的比重是5.97%。

从以上数据来看,四川全省区域经济的辐射带动作用进一步增强。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