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财经

成都大邑第七届葡萄嘉年华启幕 30多种葡萄品种等你尝!

封面新闻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7月16日,“葡萄韩场鲜,多彩兰田情”成都大邑第七届葡萄嘉年华在大邑韩场镇万亩葡萄园印象兰田广场启幕。持续2个月的大邑第七届葡萄嘉年华将给来自五湖四海的朋友带来一份独有的夏日香甜与清凉。

7月16日,“葡萄韩场鲜,多彩兰田情”成都大邑第七届葡萄嘉年华在大邑韩场镇万亩葡萄园印象兰田广场启幕。持续2个月的大邑第七届葡萄嘉年华将给来自五湖四海的朋友带来一份独有的夏日香甜与清凉。

嘉年华现场,30多种鲜嫩多汁的葡萄品种亮相葡萄集市,绿色有机葡萄免费品尝,还可以参加葡萄园寻宝、葡萄专家论坛、看坝坝电影、看歌舞表演晚会、葡萄选美、吃葡萄比赛以及用最原始的方式——用脚踩出今年第一壶葡萄汁等精彩活动,让大家品尝、享受大邑地标产品葡萄甜美多汁的同时,也能感受到大邑川西林盘美景,新农村农民的新居新生活。同时,本次葡萄节参与协办了葡萄选美和专家论坛,将创客空间入孵企业的农产品农副产品带到葡萄节会场进行展示宣传。

此次大邑举办第七届葡萄嘉年华,是以万亩成熟的韩场葡萄为核心资源,将农业资源与旅游文化有机融合,使区域品牌传播与农业产品销售互相促进。韩场镇万亩葡萄园经过近几年发展,已成为集葡萄品种展示、生产、设施栽培、鲜果销售、产品深加工、生态旅游休闲观光为一体的现代都市葡萄产业园,园区内20家家庭农场,拥有早、中、晚熟的巨峰、峰后,美人指、阳光玫瑰、火焰无核、黑提、秋黑等30多个品种,成为国家地理标志产品“安仁葡萄”打造全国知名品牌不可或缺的一道美味风景。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