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四川

10元底50元封 巴中6人“炸金花”赌博被抓

四川在线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近日,巴州区公安分局西城派出所查获一起聚众赌博案件。

四川在线消息(赵娜)近日,巴州区公安分局西城派出所查获一起聚众赌博案件。

2019年12月22日晚上,巴州区公安分局西城派出所民警在对辖区某宾馆进行日常检查发现,在该宾馆二楼某房间传出一阵阵嘈杂的声音。这引起了民警的警觉,民警随即敲开了该房门进行突击检查,而此时房间内有6人正在利用扑克牌进行赌博,民警随即将6人控制。

经查,违法行为人罗某某(男,22岁,成都市人)、冯某某(男,33岁,巴州区人)、龙某(男,37岁,恩阳区人)、汪某某(女,32岁,巴州区人)、陈某某(男,47岁,巴州区人)、李某某(男,23岁,成都市人)6人相互邀约至西城某宾馆房间内,使用扑克牌以10元底50元封“炸金花”的方式进行赌博。其中,违法行为人冯某某、龙某系赌博前科人员。

经民警现场核实,罗某某持有赌资2800元,冯某某持有赌资2530元,龙某持有赌资300元,汪某某持有赌资1700元,陈某某持有赌资1250元,李某某持有赌资100元,涉案赌资共计8680元。

目前,违法行为人冯某某、龙某已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十日,违法行为人罗某某、汪某某、陈某某、李某某因情节较轻被依法处以罚款500元。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