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四川

华西医院小儿外科专家胡廷泽因病逝世 享年91岁

四川在线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记者从四川大学华西医院获悉,3月25日凌晨,华西医院小儿外科专家,胡廷泽老人因病逝世,享年91岁。据胡老的学生介绍,2月2日,胡老91岁大寿,学生纷纷给胡老发微信祝贺,当天晚上很晚,胡老还在群里向大家表示感谢。

四川在线记者李寰 (资料图片 肖雨杨 摄)

记者从四川大学华西医院获悉,3月25日凌晨,华西医院小儿外科专家,胡廷泽老人因病逝世,享年91岁。据胡老的学生介绍,2月2日,胡老91岁大寿,学生纷纷给胡老发微信祝贺,当天晚上很晚,胡老还在群里向大家表示感谢。

从今以后,小儿外科的病房里再也见不到哪位步履蹒跚,却依旧坚持服务患者的老爷爷了。

2020年9月,胡廷泽老人身体每况愈下,住进了华西医院。即使在他住院期间,也不时到小儿外科去看看病人,看看他的学生。大家说,胡老把他的一生都献给了小儿外科事业。

他,是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小儿外科奠基人。

他,直到86岁还坚持上门诊,做手术。

他,即使临近90岁高龄,依然保持每个星期至少查房两次的频率。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