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四川

捡到宝马车钥匙后,猜猜他们干了啥……

乐山新闻网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如果你在街面上捡到一把车钥匙你会怎么做?前不久,两名男子在犍为县城捡到一把宝马车钥匙。原以为他们会寻找失主,但他们却有别的想法。

如果你在街面上捡到一把车钥匙你会怎么做?前不久,两名男子在犍为县城捡到一把宝马车钥匙。原以为他们会寻找失主,但他们却有别的想法。

3月23日7时55分,犍为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接到指挥中心指令:一辆白色宝马牌轿车在香颂湖小区附近被盗。接警后,刑侦大队民警通过侦查发现,该车正从南岸坨(小地名)向城区方向行驶。9时25分,刑侦大队民警会同巡(特)警快反组队员,在玉津镇南盐路红绿灯处截获被盗车辆,并控制犯罪嫌疑人胡某(男,犍为九井乡人)和严某(男,沐川黄丹镇人)。审讯中,犯罪嫌疑人胡某和严某对盗窃他人汽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交代,他们在香颂湖小区附近玩耍时,意外拾得市民金先生遗失的宝马牌轿车钥匙。随后,他们用捡来的车钥匙对停放在附近的车辆逐一尝试,成功解锁金先生的宝马牌轿车,并由严某驾车驶离。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当天,金先生给犍为县公安局送来一面“人民警察为人民,失而复得暖人心”的锦旗,感谢民警追回被盗车辆。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