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四川

镇广高速王通段第二长隧道全幅贯通

四川在线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6月1日下午3点,随着毛浴隧道左幅最后一声炮响,掌子面透出亮光,镇广高速毛浴隧道全幅顺利贯通。

巴中观察 谭小龙 四川在线记者 钟帆 摄影报道

6月1日下午3点,随着毛浴隧道左幅最后一声炮响,掌子面透出亮光,镇广高速毛浴隧道全幅顺利贯通。

镇广高速起于陕西省汉中市镇巴县,经四川巴中、达州,止于广安,全长约270公里。该高速率先开建的王通段起于通江县王坪烈士陵园(川陕革命根据地红军烈士陵园)西侧的白石寺村(对接川陕界至王坪段的终点),止于通江县城南侧的广纳枢纽互通,全长约34公里,双向四车道。

毛浴隧道位于四川巴中通江县毛浴镇境内,该隧道是镇广高速王通段第二长隧道,是全线控制性工程。隧道为一座分离式隧道,进出口洞门形式采用端墙式。其左幅隧道长度为2740米,右幅隧道长度为2759米。隧道单幅净空宽10.75高5米,采用双车道。

截至目前,镇广高速全线7座隧道顺利贯通,标志着镇广高速隧道施工取得重大突破。该高速建成后,可打通川陕苏区旅游景点的发展壁垒,将邓小平故居、华蓥山景区、川陕革命根据地博物馆、王坪烈士陵园等区域红色旅游资源连成串。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