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四川

浙江一扶贫干部因公殉职 曾获四川脱贫先进个人

四川在线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6月5日,记者从阿坝州黑水县获悉,黑水县委、县政府昨日发布消息称,陈闵健同志于2021年6月3日在黑水县因连日工作过度劳累突发疾病,经抢救无效,因公殉职,享年41岁。

四川在线记者 徐中成

6月5日,记者从阿坝州黑水县获悉,黑水县委、县政府昨日发布消息称,陈闵健同志于2021年6月3日在黑水县因连日工作过度劳累突发疾病,经抢救无效,因公殉职,享年41岁。

据了解,陈闵健,男,1981年10月出生,浙江海宁人,2004年8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大学学历、硕士。现任浙江省海宁市长安镇(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党委副书记(正科长级)。

2018年,陈闵健来到黑水县开展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挂职黑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色尔古镇党委第一书记。在他的牵线搭桥下,黑水县累计引入浙江财政专项资金1.2亿元,帮扶项目28个,惠及贫困人口8736人。去年3月,黑水被省政府批准退出贫困县序列。因工作表现优秀,今年4月,他被授予“四川省脱贫攻坚先进个人”称号。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