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四川

痛心!阿坝州一交通干部检查农村路突发疾病离世

四川在线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5月19日,从阿坝州金川县委宣传部获悉,5月16日,金川县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罗从兵在率队检查指导“四好农村路”建设工作中,突发疾病,经抢救无效离世,年仅39岁。

金泽英 朱旭富 四川在线·阿坝观察 王鑫

5月19日,从阿坝州金川县委宣传部获悉,5月16日,金川县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罗从兵在率队检查指导“四好农村路”建设工作中,突发疾病,经抢救无效离世,年仅39岁。

当天凌晨5点,罗从兵的追悼会在金川县殡仪馆举行。仪式上,罗从兵生前单位同事、朋友,以及金川县马奈镇村民自发拉着横幅、手捧鲜花送别罗从兵。

罗从兵是四川金川县人,出生于1982年7月,今年39岁。2003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03年12月参加工作,历任金川县原太阳河乡干事、人武部长兼副乡长、党委副书记、乡长、党委书记,原马尔邦乡党委书记,马奈镇党委书记。2021年7月,罗从兵任金川县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

在交通会战时,罗从兵搞调研、做规划、跑项目、争资金,曾达灾后恢复路全线贯通,G248、S451 有序推进,省级“四好农村路”建成在即。

5月16日上午9时,罗从兵率工作组前往勒乌镇金马坪村检查指导“四好农村路”项目建设工作。刚出发不久,他就发现自己双手有点发麻,同行的人都劝他回去休息,但他说了句“我没事。”到了勒乌镇,罗从兵的病情出现双脚发麻、站立不稳、呕吐等症状,同事随即将其送往县医院救治。不幸的是,终因抢救无效离世。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