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四川

4名儿童落水追踪:搜救发现1名已溺亡,另有2名儿童仍失联

红星新闻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事发后,来自泸州、叙永的5支专业救援力量、当地及永宁河下游3个乡镇党政干部、民兵、村社干部等上百人在事发地及永宁河下游全力搜救,救援力量和设备还包括蛙人、水下机器人、大型无人机、水下探测仪等。

6月29日,红星新闻记者从四川泸州市叙永县应急管理局获悉:6月29日上午,救援工作组在龙凤镇五月大桥巡查时,发现大桥以下约100米处左侧有漂浮物,经打捞确认系6月26日龙凤镇溺水事件中的失联儿童刘甲(男,7岁,化名)。经医生确认,已无生命体征。

据了解,6月26日下午16时左右,泸州市叙永县龙凤镇,6名学生在河边玩耍时4人落水。尽管有1人被河边钓鱼的群众救起,但另3人失踪下落不明,当地迅速组织人员搜救。

据初步调查,事发时到河边玩耍的6名学生都有亲戚关系,年龄在7至12岁之间。其中4人在踩水时,最小的一名男生刘甲不慎落水,姐姐刘乙(化名)及李某某、吕某两人相继施救时落水。除吕某被钓鱼的群众救起外,其他3人至6月28日晚仍下落不明。

事发后,来自泸州、叙永的5支专业救援力量、当地及永宁河下游3个乡镇党政干部、民兵、村社干部等上百人在事发地及永宁河下游全力搜救,救援力量和设备还包括蛙人、水下机器人、大型无人机、水下探测仪等。

▲6月28日救援人员在搜救现场。

目前,另2名儿童仍处于失联状态,现场搜救工作仍在进行中。

▲叙永县应急管理局通报最新情况。

红星新闻记者 罗敏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