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四川

详情公布!南充昨日新增本土3+1

四川在线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8月12日0时至24时,南充市新增本土确诊病例3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例。

8月12日0时至24时,南充市新增本土确诊病例3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例。

新增3名确诊病例均系省外返南人员,在“入川即检”重点人群监测中发现,相关情况如下:

确诊病例1:居住于南部县西街人民影都。8月12日核酸检测阳性,经专家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已转送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确诊病例2:居住于南部县西街人民影都。8月12日核酸检测阳性,经专家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已转送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确诊病例3:居住于南部县白鹤香洲。8月12日核酸检测阳性,经专家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已转送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新增1名无症状感染者系省外返南人员,在“入川即检”重点人群监测中发现,相关情况如下:

无症状感染者1:居住于南部县西街人民影都。8月12日核酸检测阳性,经专家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已转送至定点医院隔离观察。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请广大市民朋友积极支持配合疫情防控,坚持勤洗手、多通风、常消毒、戴口罩、不聚集、不扎堆等良好习惯,主动接种新冠疫苗,配合扫码、亮码、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措施。如有头痛发热、咳嗽乏力等异常症状,请做好个人防护,前往就近的发热门诊就诊。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