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四川

乐山第8次确认高温红色预警 官方:一旦条件成熟立即人工增雨

红星新闻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8月16日,四川省乐山市气象台发布消息,于当日8时43分对8月8日8时53分发布的高温红色预警信号进行第8次确认。

8月16日,四川省乐山市气象台发布消息,于当日8时43分对8月8日8时53分发布的高温红色预警信号进行第8次确认。

乐山市气象台预计,未来24小时,该市市中区海棠街道、通江街道、大佛街道、全福街道、绿心街道等,以及沙湾区铜河街道、嘉农镇、沙湾镇等乡镇(街道)最高气温将升至37℃以上,此前发布的〔2022〕第57号高温红色预警信号继续有效,请注意防暑降温。

同时,乐山气象在回复网友关于“人工增雨”建议时表示,人工增雨是要看气象条件的,目前,乐山气象各市县人影作业人员已严阵以待,时刻关注着天气变化,一旦作业条件成熟,将立即开展人工增雨作业

红星新闻记者 顾爱刚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