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运动

全民健身 超级广场舞大赛火热开赛

新浪四川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9月15日,2017超级广场舞大赛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一号馆火热开赛,现场共有80多支队伍、上千名选手报名参赛。由于9月15号也是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中国西部国际体育产业博览会的开展之日。作为“全民健身体育嘉年华展馆”的重头戏,除了广场舞的专业观众外,还有很多观展人群,现场热闹非凡。

实力评委专业打分

本次比赛固定了三位专业裁判进行评判打分。刘彪,一位唱功卓越的专业歌手,同时也是作词、作曲、编曲于一身的音乐制作人,曾为柯以敏、SNH48、等众多知名艺人创作音乐作品。还多次曾担任中国红歌会,中国达人秀、中国好声音、中国新歌声等众多音乐赛事评委。而广场舞方面也请到了安琳茹和吴志建,安琳茹是国家级专业排舞裁判,广场舞裁判,多次承担四川各大广场舞赛事的评委,同时多次担任四川排舞训练的总教练。而吴志建更是从事广场舞事业20年,同时是我们成都是老体协广场舞俱乐部的掌门人。这三位评委将从舞蹈整体编排,动作流畅协调,表现力,精神面貌等多个方位公平公正的选出每个海选赛区最佳的队伍。

精神抖擞舞起来 西博会上展风采

在西博会里举办起了群众基础广泛的广场舞大赛,彰显出了成都人民热爱体育锻炼,全民健身的快速发展和良好的群众基础。

其实现如今的广场舞做为深受中老年市民喜爱的大众健身运动项目。全成都目前参与到广场舞运动中的市民总数已经达到50万人左右,共有各种广场舞队1万余支,广场舞这个运动项目上已经聚集了最大规模的一群成都市中老年群体。关注广场舞,就是关注我们身边中老年群体的健身需求。2017年,广场舞被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正式列为群众体育比赛项目,广场舞作为体育项目正在全面规范和推广的过程中。所以专业的正规平台,专业的评委,让本次广场舞大赛更加规范。

全程视频录制 选手可观看切磋

本场比赛,共有十五只队伍参与,接近两个小时的比赛过程将有成都电视台《运动成都》栏目的专业团队进行录制,也就是说每个参赛者在参加完比赛之后,还可以在在网上一睹自己的风采。不仅仅可以方便和队友进行交流促进。同时也可以看到其他队伍的视频,便于切磋。同时促进大家取长补短,共同提高广场舞项目的水平和风采。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成都银行”杯超级广场舞大赛依然在持续进行,爱好者们也可以在成都银行各个支行网点报名参与。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