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运动

四川金强球迷会今天正式成立 篮球迷有了自己的“家”

经过长时间的筹备,四川金强俱乐部官方球迷组织——四川金强蓝鲸球迷会在今天下午正式在国家级篮球基地——四川金强篮球基地成立。在60名来自全川五个城市的球迷代表注视下,四川金强俱乐部董事长耿洁为六个球迷分会授牌。在新赛季CBA即将开幕之际,四川金强俱乐部的球迷工作已经率先迈开步伐。

四川省篮协主席、金强俱乐部投资人周仕强、金强俱乐部董事长耿洁以及四川男篮主教练杨学增出席了成立仪式。在成立仪式上,周仕强表示,对于四川金强蓝鲸男子篮球俱乐部来说,今年是夯实基础的一年,除了竞技成绩上继续勇争夺上游之外,球迷工作将成为俱乐部工作的重中之重,“在今年的新年致辞中我曾提到,我们将打通多条球迷与俱乐部之间沟通的渠道,在全川范围内成立四川金强球迷协会,并切切实实的给予我们的球迷更多的福利和优惠。而现在,就是我们逐步兑现承诺的时候了。而球迷会的成立,就是第一步。”

在成立仪式结束后,球迷们还与球员进行了互动,8名一队球员,在孟达、刘炜的带领下分成两组,分别与球迷混合组成球队,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对抗赛”。场上场下,大家“打成一片”,既增进了俱乐部与球迷之间的感情,也让球迷和球员之间有了更多的沟通。

球迷代表蔡航在发言时激动地表示,在今天之前,我们的影响力和能量都是很有限的。当我接到俱乐部通知将会成立四川金强球迷会的时候,我心里既兴奋又踏实,我们球迷协会终于有了主心骨。相信在周仕强主席的直接领导下,我们的球迷工作一定会越来越好。在此我也呼吁,凡是热爱四川金强男篮的朋友,都快加入到四川金强球迷会这个大家庭当中来。

四川金强蓝鲸球迷会目前由海浪分会、微疯分会、德阳分会、泸州分会、宜宾分会和阿坝分会五个地方分会组成,拥有会员近千人。而且随着球迷会的正式成立,将会有更多四川省内各地的球迷加入球迷会,地方分会的数量也将越来越多。在不久的将来,他们将成为四川球迷的中坚力量,为更好的支持俱乐部的发展贡献力量。

摄影:涂新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