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运动

打破传统模式 无人自助式共享健身房来了

新浪四川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听说过共享单车、共享充电宝、共享雨伞……可你听说过共享健身房么,近日,由四川乐跑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乐跑共享跑吧在双流落地。共享运动的智能便捷、无人自助式的共享健身房引来了众多市民的关注。

馆内器械以有氧器械为主,包括了跑步机、划船机、椭圆机、动感单车以及多功能瑜伽室等,可用器械较多,分区人性化;馆内配套设施齐全,卫生间、独立沐浴间、沐浴用品、扫码储物柜、自动售货机等一应俱全。

乐跑共享跑吧董事长李冠男处表示,乐跑共享跑吧打破了传统健身房模式,采用线上APP与线下运动场馆结合的方式, 用户只需通过APP或微信小程序在线下场馆扫码,即可开始运动。某种程度上,是为市民提供了低门槛的运动场馆和全新的运动方式。和共享单车、共享健身仓的模式相似,乐跑共享跑吧的使用也是需要用户先在APP里缴纳一笔押金,然后按次付费。

乐跑共享跑吧主打社区店,店址均选择在社区集中的地方,让市民享受“家门口”的运动,省时便捷。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