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运动

2017都市自行车赛进入决赛阶段 西班牙法国选手夺冠

新浪四川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国际自盟(UCI)2017都市自行车赛11月11日进入了倒数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经历了几天的阴云密布,成都终于迎来了晴空万里的好天气。由于正值周末,来到比赛场地——成华区新华公园的观众也更多,当然,随着比赛进入最后两天,各项赛事的决赛也频繁到来,选手们的表演也更加精彩。

今天上午进行了山地车障碍攀爬青年20组决赛、小轮车场地技巧赛女子资格赛、山地车障碍攀爬青年26组决赛等多个项目。最终,来自西班牙的蒙特沃以280分获得了山地车障碍攀爬青年20组决赛冠军、而来自法国的夏拉则以240分获得了山地车障碍攀爬青年26组决赛的冠军。

下午的山地车障碍攀爬精英组比赛中,来自澳大利亚的托马斯获得了第十名。对于这个成绩,他并不满意,为了此次比赛,他已经准备多年。这是托马斯第一次来到成都,谈到对成都的印象,他说道,“成都很大,也很现代化,对我来说完全是一个全新的体验,今天天气很好,也不是很冷,比赛起来非常舒适。”在谈到对成都印象最深的地方,托马斯表示,“这里有很多美食,尤其是火锅。”随后,托马斯还展示了他吃火锅的图片,实际上,托马斯指的火锅是成都人常吃的“串串”。

比赛前几天,山地车障碍攀爬赛和小轮车场地技巧赛都进行了各个组别的精彩对决,这次进行的山地车障碍攀爬赛中,选手需要完成五条障碍赛道(完成三轮),分别是石头堆、木桩堆、水泥圆柱、涉水综合区以及最后一条UCI logo字样的木头障碍,每条赛道最多可以得60分。选手一次失误如单脚脱踏接触障碍物将被扣1分,单条赛道扣完5分则结束本条赛道的比赛(双脚落地直接扣5分)。

明天,本次国际自盟(UCI)2017都市自行车赛将进入最后一天的收官之战,各项比赛的重头戏也将相继上演。明天山地车越野淘汰赛(XCE)决赛将在新华公园进行,选手们将在新华公园内穿越不同的地形,比赛非常刺激。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