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运动

李宗伟现身成都 亚洲羽毛球精英巡回赛开幕

新浪四川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11月11日,万众瞩目的2017亚洲羽毛球精英巡回赛在青白江文体中心体育馆隆重开幕。羽坛大咖群英荟萃,李宗伟、蔡赟、田儿贤一、亨德拉、王仪涵等九位世界冠军齐聚青白江。

比赛主要分为业余赛、正赛和互动表演赛三个部分。最引人关注的当属有李宗伟和田儿贤一参与的三对三比赛,同样取得过羽球冠军的两人,将现场气氛推向高点,不断出现此起彼伏的欢呼声和掌声。李宗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希望在成都青白江能够更好地推动羽毛球项目的发展,这也是所有羽毛球运动员的责任。”

互动表演赛包括冠军选手和业余女单组合的女双项目、冠军选手和业余男双冠军一对二的对抗赛,两位业余双打冠军对战一位冠军选手,这对于冠军选手来说充满了挑战,激起了冠军选手的比赛激情,选手在赛场上挥汗如雨、却也乐在其中。

本次比赛赛制新颖、观赏性强、群众参与度高,创造性的将业余赛事与专业赛事进行了结合,为民间羽毛球高手创造了一次享受国际标准的参赛体验以及与世界冠军们同场竞技的机会,真正实现了竞技体育与全民健身的融合发展。

比赛结果:

业余女单决赛:王瑶VS李佳静 1:2

业余女双决赛:张颖\杨玉迪VS黄雪梅\程丽 1:2

业余男双决赛:朱超\黄绳祖VS陈唐鑫\赵殊唯 1:2

明星混双:蒋燕皎\徐晨VS蔡赟\王仪涵 2:0

3V3:李宗伟\陈唐鑫\赵殊唯VS田儿贤一\朱超\黄绳祖 1:0

明星女单:叶姵延VS蒋燕皎 2:0

明星男双:蔡赟\李宗伟VS亨德拉\王睁茗 2:1

明星+业余混双:徐晨\李佳静VS田儿贤一\王瑶 0:2

明星1V2:李宗伟VS陈唐鑫\赵殊唯 1:0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