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运动

2017成都城市定向赛火热开赛

新浪四川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11月12日,2017成都城市定向赛在成都市金牛体育中心正式启动,由333支队伍组成的999名选手参加了这次穿越整个成都市区的比赛,感受金秋蓉城最美的画面。

城市定向挑战赛是以城市为赛场,以公共交通为赛道,以达到目标点标、完成指定任务为竞赛规则的大众比赛。参加者需要灵活运用城市地图和任务指令,在最短时间内利用公共交通方式到达预定的目的地,并完成相应任务。本次城市定向挑战赛围绕探寻城市创新、挖掘文化传承、选择宜居生活等方面,共设10个任务点,如高威体育公园、春熙路劲浪体育金开运动城、晶融汇、339电视塔、红牌楼车王认证二手车超市、可口可乐世界·成都等,既有著名城市地标,也有时尚运动新坐标。

此外,此次定向赛集探索性、趣味性、团队性、健身性为一体。选手们在享受团队合作带来的快乐同时,也能体验一些新颖的运动方式,比如平衡扁带、双板滑雪模拟器,以及有“史上最虐运动”之称的CrossFit(混合健身),感受当今最全能的体能训练。

赛事全程8小时30分,比赛不限交通工具,但鼓励绿色、低碳出行。按照规则,选手完成全程所有点位的所有任务,经任务点裁判判定通关获得通关印章,集齐所有通关印后返回终点签到处进行打卡计时。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