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运动

四川113-100胜八一 迎赛季首场胜利

新浪体育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北京时间11月12日,2017-2018赛季CBA常规赛第七轮今晚继续进行,四川主场迎战八一,此前双方战绩都是0胜6负。本场比赛,四川队外线手感火热,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四川队113-100战胜八一队,四川队收获赛季首胜。

数据方面,四川队的孟达27分4助攻,富兰克林9分2篮板4助攻,刘炜9分3篮板8助攻,哈达迪25分18篮板4助攻,陈晓东16分7篮,吴楠11分。

八一队的雷蒙25分5篮板5助攻,许钟豪14分10篮板3助攻,付豪9分5篮板,田宇翔4分3篮板2助攻,阿尔斯兰13分4助攻,张祖铭13分5篮板。

首节开始,开局李慕豪高位跳投命中开场首球,回来左朕年外线3分稳稳命中。八一队利用内线优势连续打中,而四川队外线手感火热,孟达外线再中一记3分球。雷蒙转换中3分也中,八一队12-8领先四川队。进入轮换阵容,四川打出一波9-2的小高潮将分差反超,八一队经过暂停调整,通过在禁区造杀伤得分帮助球队稳住场上局面。第一节比赛结束,四川队32-27领先八一队。

次节回来,四川队连续出现失误,八一队趁机打出攻守转换得分打出一波11-0的高潮将分差反超。四川队连续叫停,暂停回来王政博远距离3分命中帮助球队稳住局面。此后四川队慢慢找回进攻手感,哈达迪和孟达连续得分帮助球队45-42领先八一队。四川队外线手感也慢慢找回,吴楠和孟达相继命中3分,而八一队利用内线得分。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半场比赛结束,四川队55-50领先八一队。

易边再战,哈达迪继续延续上半场手感,篮下连续勾手命中,八一队的张祖铭也是连续命中3记3分球紧咬分差。八一队手感有所下降,四川趁机打出防守反击得分将分差拉开,四川队66-59领先八一队。阿尔斯兰外线3分命中,孟达回来外线3分还以颜色,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三节战罢,四川队81-73领先八一队。

末节争夺,宁鸿宇接连命中2记长两分继续缩小分差,回来四川队的陈晓东也是篮下连取4分。阿尔斯兰二次进攻命中,四川队这边老将孟达手感火热,外线接连命中帮助球队牢牢手握比分优势。进入最后决胜时刻,吴楠外线左右开弓,接连命中3分锁定胜局,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四川主场113-100战胜八一队

下一场比赛,四川主场迎战广厦,八一客场挑战新疆

双方首发:

四川队:刘炜、孟达、左朕年、徐煜峰、富兰克林

八一队:曹岩、刘航初、雷蒙、付豪、许钟豪

(柠小浩)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