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运动

四川省自行车超级联赛总决赛(营山站)鸣枪开赛

新浪四川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11月12日上午,由四川省自行车运动协会、营山县人民政府主办,营山县体育局承办的四川省自行车超级联赛总决赛(营山站)在营山BMX自行车运动中心广场鸣枪开赛,数千营山市民在现场体验了比赛的速度与激情。

本次活动以“竞骑山水田园城,乐享生态宜居县”为主题,以营山县城一环路、绥安大道等城市景观大道为比赛场地,赛道全长约17公里。

比赛设男子山地公开组、男子山地大师组、男子公路精英组、女子山地公开组和全民健康骑游组5个比赛组别,奖金总额达7.72万元,吸引了来自成都、绵阳、广安、重庆、河南等省、市、区县的40多支代表队300多名运动员参赛。除全民健康骑游组以外,其余4个组均为竞赛组。

随着发号枪响,骑手们如离弦的箭一般飞驰而出,赛道两旁观赛群众的呐喊声、欢呼声不绝于耳。赛道两旁,绿草茵茵,秋高气爽,金黄的银杏叶随微风飘落,如一只只美丽的蝴蝶,点缀了今天激烈的比赛现场。

经过3个多小时的角逐,最终男子山地公开组冠军是吕良虎,迈森兰四川高校联队;男子山地大师组冠军是张春晓,安道中国车队;男子公路精英组冠军是秦密,重庆晨凯车队;女子山地公开组冠军,王婷,成都风车行。

今年,营山还成功举办了全国自行车BMX冠军赛(总决赛)、锦标赛开展了全国自行车BMX青少年训练营等一系列活动,奠定了营山在服务自行车运动方面的重要地位。四川省自行车运动协会把营山列为自行车运动选才培育基地,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将营山列为全国BMX 冬训基地,自行车运动日益成为营山对外形象的重要标志。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