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运动

曝内马尔后悔离开巴萨 曾两次落泪求巴萨毁约

新浪体育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西班牙著名足球记者马克斯-洛佩斯在《马卡报》的专栏中披露,内马尔当初并不想离开巴萨,事实上他还未正式加盟大巴黎时就已经对自己的决定感到后悔了,为此他曾两次哭求巴萨帮助他解除与大巴黎的协议,但因种种原因未果。

马克斯-洛佩斯在专栏中表示,内马尔是一个很会流泪的人,这个巴西人情感丰富,对旧情念念不忘。在他将自己要加盟大巴黎的消息告诉梅西和皮克之前,曾试图撕毁与大巴黎签订的协议。据知情人透露,内马尔曾两次哭着向巴萨主席巴托梅乌求助,希望巴萨能帮忙解除他与大巴黎的协议,然而巴萨也没办法。

另外一方面,老内马尔也不想毁约。老内马尔非常积极,他希望自己的儿子成为独一无二的焦点,成媒体封面的主角,不用每天生活在梅西的阴影下。

然而内马尔很不开心。加盟大巴黎之后,他已经好几次回巴塞罗那与梅西、苏亚雷斯等队友重聚。就在近日,他又试探性地对巴萨队友表示:“签下我吧,我想回来。”这样的话与其说是对队友们说的,不如说是对巴萨高层说的。

之前,内马尔和巴萨高层之间的关系已经闹僵,为了续约奖金的事情,双方甚至还闹到了法庭。

如今的内马尔既承受在大巴黎的压力,又饱受思念巴萨之苦。马克斯·洛佩斯指出,内马尔离开巴萨,是为了远离梅西,成为独立的英雄,然而情况并不容易。眼下他只能寄望用在欧冠和世界杯上的出色表现,来忘记种种不快。(伊万)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