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运动

四川省大众体育联合会召开2017年度大会

2018年1月6日,四川省大众体育联合会在锦江宾馆召开2017四川省大众体育联合会年度大会。成建新秘书长就四川省大众体育联合会2017年各项工作做了汇报总结。

四川省大众体育联合会成立于2017年5月,联合会下属已成立滑雪、乒乓球、篮球、体育舞蹈、武术、跆拳道、体育旅游、舞蹈竞技、瑜伽、轮滑、健身行业人才、老年健康体育、幼儿体育、击剑、水上极限、气排球、搏击、定向测向、健美健美操、羽毛球、排球等共计24个委员会,并活跃于体育行业的各个板块。

联合会成立短短数月,各专委会精心策划的赛事活动达20多场,共计33000余人,85000人次参赛,受众人群达12万多人。组织培训活动10余场,受培训人员4300多人。

2018年,四川省大众体育联合会将举办品类多样比赛、培训及活动。本着加快发展本省体育产业、树立体育行业标杆为第一要务,抓住机遇、开拓创新、加强交流、增进团结、互相学习、共谋发展,为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做出新贡献。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