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运动

2018荣县大佛国际半程马拉松开启报名

2018荣县大佛国际半程马拉松将于2018年3月11日在荣县大佛景区鸣枪开跑。本次赛事规模预计为4000人,共分为半程马拉松(21.0975km)和乐跑(约7km)两个项目,报名费用分别为80元和50元,首周报名还将享受9折优惠,赛事总奖金高达近5万元。

本次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荣县人民政府主办,中共荣县县委宣传部、荣县文体旅游广电和新闻出版局、荣县大佛文化旅游有限公司承办,成都标点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运营,新浪四川为赛事战略媒体合作伙伴。赛事以“田园荣州·如愿之旅”为主题,向广大跑者展示出荣县佛教文化、自然风光、文化积淀及传统的革命教育基地的独特魅力。

随着第二届荣县大佛文化灯会的亮灯,参赛者还可以凭号码布免费换取灯会门票,与千名跑者走进这场奇幻灯会,许下新年心愿。本次比赛将从荣县大佛脚下出发,穿梭在荣县大街小巷,将弘扬荣县悠久文化,讲述荣县精彩故事,传承荣县历史文脉,保护荣县文化遗存融入到马拉松这场充满活力的运动之中,打造荣县的城市新名片。

一场马拉松带来的不止是跑马的畅爽,更是对荣县文化的深刻体验。祈福在荣县大佛,漫步在荣县灯会,驻足在荣县小巷,这更像是一场新奇体验,文化之旅。一城三佛,城与福融,山上山下绿树成荫,悠久的人文景观和美丽的自然风光融为一体。点亮一盏福灯,迈出坚定步伐,荣县的美正悄悄在身边绽放。停留在荣县的大街小巷,数不过来的荣县美食,更是带来了新的活力。生命不止,马拉松不息,在新的一年里,让我们为梦想奔驰,相约2018荣县大佛国际半程马拉松。

长按下图二维码进入现在报名页面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