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运动

2018第一枪 跑团齐聚仁马

新浪四川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眉山全民酷跑、仁寿酷跑、URG跑者装备、四川老兵马拉松俱部、清跑团、成都跑团、Hygge Running、晨曦双流跑团、温江Jian Running、新津117、疯人院、晏磊体育、跑步公园、米动跑团……在2018天府仁寿半程马拉松中,川内有名的跑团差不多都齐了。

作为 2018年四川城市马拉松的第一枪,天府仁寿半程马拉松将于1月21日在四川省仁寿县拉开帷幕,比赛起点位于仁寿一中北校区,途经仁寿大道、仁寿城市湿地公园、陵州大道等地,终点在仁寿一中北校区,其中,乐跑终点设置在仁寿城市湿地公园内。

1。 警马护跑团 

在原有马拉松赛事安保的基础上,组织公安系统内具备一定实力的马拉松爱好者参与比赛,组建“警马护跑团”,结合赛前安保常识、医疗救护知识等培训,让民警在参与比赛的同时,肩负比赛安保工作,起到对整体安保工作的辅助作用。

2。 赛事组别丰富 

赛事规模为10000人,分别设半程马拉松(21KM)、十公里跑(10KM)、乐跑(2.018KM)三个组别,以契合不同人群的参赛需求和身体素质,让更多的人能够参与进来,锻炼身体的同时更能感受到运动的快乐。

3。 眉山市民设有特别奖项 

除各组常规奖项外,半程马拉松组别还为参赛眉山市民设有特别奖项,以鼓励更多的普通跑者参与,并培育本土的精英选手。半程马拉松组别眉山市民男、女个人第一名奖金1500人民币,第二名1200人民币,第三名1000人民币。

4。全程网络直播

比赛将在1月21日早上8:00在新浪直播间、四川动起来微博、Biugo直播间、晒跑视频公众号等多个平台进行同步直播。

本次比赛由仁寿县人民政府、中国田径协会联合主办。仁寿县教育体育局承办,四川博捷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运营。据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赛事有640名志愿者,119名卫计局医生护士,30名裁判,9台救护车,6名国派裁判。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