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运动

阿迪达斯“就凭创意”成都站火热报名中

摘要: 阿迪达斯作为“女性创造力”的倡导者,今年通过女性视角阐释“运动创造力”的理念,携手张钧甯、惠若琪、刘承羽三位运动女神,带来 “就凭创意” 这一全新主题。

阿迪达斯作为“女性创造力”的倡导者,自2012年起就发起一系列围绕女性运动生活的品牌活动。今年再次通过女性视角阐释“运动创造力”的理念,携手张钧甯、惠若琪、刘承羽三位运动女神,带来 “就凭创意” 这一全新主题。鼓励更多的年轻女性消费者跳脱出对规则的刻板理解,发挥个性,从而在运动和生活中创造更好的自己。 

自3月10日起,阿迪达斯在北上广成四个城市推出酷炫有趣的女性创新运动体验。继广州上海站火热现场后,“就凭创意”登陆蓉城,3月24日-3月25日,太古里漫广场又将掀起怎样的女性运动风潮?

(广州站活动照片)

位于成都太古里漫广场的活动场地将被打造成为五个不同概念的酷炫体验区,现场将包括趣味性十足的女子运动创意课程和科技感十足的运动创意体验装置,让女性运动爱好者全面感受运动的魅力,释放创意激情。

是时候秀出你的马甲线了!登录阿迪达斯官方微信,参与报名。

体力不够放肆来吃! wagas健康轻食及gre3n椰子水为你助力!现场凭借活动积分兑换倡导健康生活方式的最潮运动饮品——精选自泰国有机农场的gre3n椰子水运动伴侣,或由崇尚 “营养、低脂、无负担”的美食先峰Wagas提供的健康轻食,同时还将得到专业人士现场给予的健康饮食指南。

Wagas作为轻餐领域的先锋品牌,一直致力于运用最新鲜的食材制作健康美食。沙拉、拉法卷、三明治、意面、摩登亚洲以及新鲜果汁满足你的味蕾也提供足够健康营养。如今,Wagas已经在全国包括上海、北京、广州和成都在内的9座城市拥有了超过60家门店。活动现场的能量补给,便是由位于成都远洋太古里的Wagas新鲜提供,健康美味的能量补给,Wagas搞定!

成都女神们还在等什么,赶快登录阿迪达斯官方微信参与报名,一起绽放属于你的女子运动力!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