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运动

“天府绿道”2018大邑定向越野赛开赛

新浪四川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天府绿道”2018大邑定向越野比赛于4月21日22日在大邑金星乡天府花溪谷举行,本次比赛由大邑县文化体育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四川源生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

定向越野运动,是利用地图和指北针导航的运动,也是一项体力与智力相结合的运动,正在吸引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就本个周末而言,就有温江、新津、天府新区等多个地方开展与定向相关的活动和比赛,足见这项运动在开始普及,也越来越受到大家的喜爱。大邑县拥有丰富的旅游、人文、历史资源,更是力争把定向越野运动打造成本县的一个传统项目,打造成一个赛事名片。

全民健身运动已经上升成为一种国家战略,参加本次比赛的运动员、裁判员、工作人员,从7岁的小朋友到年近花甲的运动达人达数百人,还有80多岁的亲友团助威,足见大家对比赛的热情和期盼。

本次比赛为顺应国家加快体育产业发展促进体育消费的政策,采取了政府搭台,企业参与,社会支持的模式,让广大参与者在风景区的美景中享受运动的快乐。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