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运动

2018“一本杯”柔道跆拳道交流赛在蓉举行

新浪四川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5月19日, 2018“一本杯”柔道、跆拳道交流赛在成都举行。本次交流赛分为柔道、跆拳道两个项目,参赛人数高达百余人,成都大众柔道、跆拳道选手们向观赛观众展示了在赛场上奋力拼搏、进取向上,在赛场下互相帮助、互相学习的友好运动精神,充分展示了成都朝气蓬勃的体育气氛。

成都市柔道协会会长高建华表示,体育强国的基础在于人民群众特别是青少年全面发展。体育不仅仅是一种身体运动,还是一种生活方式、一种教育手段、一种精神载体,是培养健康体魄、塑造健全人格、促进人的全面发展的有效途径。成都柔协将携手一本道馆不忘“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的“初心”,让运动走进大众生活,满足人民群众不断增长的体育需求,使广大人民群众充分享有体育运动的权利、享受体育运动的快乐。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