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运动

“一带一路”成都国际乒乓球公开赛6月开赛

新浪四川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5月24日,2018“一带一路”成都国际乒乓球公开赛暨体育经济与国际区域合作论坛新闻发布会在成都举行。四川省社会科学院副院长胡学举、四川博览事务局品牌推广中心主任秦勇、成都市体育局竞赛处处长杨慎微、成都市青白江区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和旅游局局长李华蓉出席新闻发布会。

本次赛事在去年成功办赛基础上进一步丰富赛事内涵外延,将赛事格局创新为“比赛+论坛”。核心是比赛,力争打造具有“一带一路”特色,融国际性、专业性、创新性为一体的体育竞技舞台和产业学术论坛。旨在“一带一路”建设中,依托“国球”独特魅力,深层次促进成都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与地区之间体育文化经济交流合作,助力成都打造世界赛事名城,加快推进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建设,为实现新时代成都“三步走”战略目标贡献力量。

2018年“一带一路”成都国际乒乓球公开赛将有40余支代表队200余名运动员和国际嘉宾参与,项目设特邀组(男子团体)和公开组(混合团体)两个组别。体育经济与国际区域合作论坛将于6月5日至8日在成都市青白江区文体中心举行。届时将展开主题为“共同繁荣新时代体育经济”的高端论坛,众多国内外重量级体育专家、学者出席,并有多名嘉宾发表演讲,论坛规格高、专业性强。

据了解,2018“一带一路”成都国际乒乓球公开赛暨体育经济与国际区域合作论坛是由中国乒乓球协会、成都市人民政府、四川省体育局、四川博览事务局、四川省社会科学院联合主办,成都市体育局、青白江区人民政府联合承办。

摄影:张云钶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