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运动

推广3x3篮球 王治郅现身成都校园与学生互动

新浪四川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5月25日上午,中国篮协三人篮球部部长柴文胜、中国篮协三人篮球委员会副主任王治郅、成都市体育局竞赛处副处长辛俊、成都市篮球协会主席邓晓松、成都市篮球协会秘书长乐维川、华阳中学校长祝长水、天府新区管委会相关领导、省、市篮协相关人员,以及中国女子3x3篮球代表队和塞尔维亚男子3x3篮球代表队来到华阳中学,出席并参加了2018“一带一路”国际篮联3x3成都国际挑战赛校园行公益活动。

上午10点,参加活动的一行人在华阳中学校长祝长水、副校长刘忠、万天亮和学校相关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园,随后举行了中国篮球协会三人篮球部与成都市篮球协会联合赠予华阳中学篮球训练服和三对三专用篮球仪式。本次活动旨在通过球员、明星与中学生的互动,为实现3x3篮球项目在成都校园推广普及和基地建设的工作目标,推广3x3篮球品牌。据成都市篮协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成都未来将与更多学校合作,开展三人篮球运动,培养更多后备人才。

仪式之后,中国篮协三人篮球委员会副主任王治郅指导华阳中学学生开展篮球训练,中国女子3x3篮球代表队和塞尔维亚男子3x3篮球代表队与华阳中学篮球代表队进行了互动游戏。

王治郅的出现立刻引起了现场的一阵尖叫,大郅非常耐心地指导孩子们三人篮球技巧,亲自上阵与孩子们进行交流。一名参加互动的华阳中学学生表示,“看到王治郅非常兴奋,他的指导让我受益匪浅,能够向这些世界级高手学习机会难得,我一定会努力训练,提高水平。明天比赛就要开始了,我们很多同学都要去现场看球。”

据悉,2018“一带一路”国际篮联3x3成都国际挑战赛将于5月26日-27日在成都环球中心举办,届时将有来自中国、荷兰、俄罗斯、斯洛文尼亚、塞尔维亚、波黑、巴西、蒙古、立陶宛、澳大利亚、印度尼西亚、白俄罗斯、卡塔尔、捷克不同国家和地区的16支男子代表队和8支女子代表队齐聚成都,呈现一场精彩的3x3篮球盛宴。为了与高水平的国际队伍过招,增加队伍经验,此次中国篮协也将派出两支男队和两支女队出战。

摄影:张云钶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