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运动

2018麻辣世界杯球迷消夏季国宝人寿专场精彩回顾

新浪四川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2018新浪四川#麻辣世界杯#球迷消夏季的倒数第二个主题日活动——国保人寿企业专场精彩回顾,当天建发·鹭洲里现场除了丰富精彩的互动表演外,现场还送出价值1180元查尔斯王储同款酒4瓶,一分钟回顾当天精彩盛况!

国宝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4月8日,是首家总部设在四川的全国性寿险法人机构,四川建设国家西部金融中心的骨干企业。公司总部位于中国(四川)自由贸易试验区成都高新区,注册资本金15亿元。

国宝人寿立足西部、对标国际,秉持“持续良性发展、注重诚信经营、平衡各方利益、确保合作共赢”的发展理念,树立“诚信、专业、忠厚、创新”的核心价值观,重点深耕医疗、养老等民生领域,并不断在扶贫和特殊人群等方面的产品开发和服务进行探索,致力于打造成为一家“创新型、智能型、业优型、人本型”的专业化保险公司。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