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运动

温网新科亚军安德森再次出站成都公开赛

新浪四川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7月17日,最富盛名的网球赛事温布尔顿网球锦标赛刚刚落下帷幕,成都网球公开赛组委会为广大中国球迷带来一则重磅消息,温布尔顿新科亚军、南非名将安德森宣布将参加2018年成都公开赛。

在温网决赛之后第一时间告诉中国球迷将来成都参赛,足以看出安德森对成都网球公开赛的喜爱,这将是安德森第二次来到成都。作为巡回赛里最受球迷喜欢的球员之一,安德森以大满贯亚军的身份重返成都,相信会有更多的球迷在九月底来到成都给他加油助威,让他在成都有更好的发挥,给他留下深刻而又美好的回忆。

毫无疑问,安德森是最近一个赛季表现最优秀的球员之一,在过去的四项大满贯赛事中,安德森分别在2017年美网和2018年温网闯入决赛,和纳达尔一起成为仅有两位在两项大满贯闯入决赛的球员。出色的表现也让安德森的世界排名不断攀升,他在温网之后来到世界第五位的个人最高世界排名。在今年温网,此前最好成绩仅为十六强的安德森状态神勇,1/4决赛在先输两盘的情况下挽救赛点首次击败瑞士球员费德勒,让后者在最近五年里首次无缘温网四强;之后安德森鏖战五盘赢得和伊斯内尔的巨人之战闯入最后的决赛,虽然在决赛中面对德约科维奇未能创造奇迹,但安德森已经用完美的表现再次证明了自己。

身高2米03的安德森拥有上佳的发球和底线技术,是男子网坛最稳定的球员之一,他获得过4个巡回赛冠军,除2016赛季外,他从2011年到2018年八年间有七年都闯过巡回赛的决赛。在12年职业生涯中,安德森书写了不少属于自己的纪录,不断给喜欢他的球迷带来惊喜,他在第34次大满贯正赛才首次闯入男单决赛,此外他还是大满贯历史上身材最高的决赛选手。在赛场之外,安德森也是最有责任感的球员之一,从2012年起一直担任ATP球员工会委员,代表球员谋求更多利益。

在公布首位参赛球员的同时,以成都公开赛为高潮的成都网球季的系列推广活动正在全面展开。今年是成都网球季首次面向社会公众海选球童,来自成都地区的100余名小朋友报名参加,最终16名小朋友脱颖而出,参加7月16日 - 27日的成都网球季球童培训,他们也将有机会服务包括成都公开赛在内的各项国际赛事。此外,ATP成都国际挑战赛将于7月28日 - 8月5日在四川川投国际网球中心进行,为回馈广大球迷,为大家提供更多观看网球比赛的机会,赛事将免费向市民朋友们开放。

作为亚洲赛季备受瞩目的网球赛事之一,成都公开赛是目前中国西部地区级别最高的国际网球赛事。2018年成都公开赛将于9月22日至9月30日在成都四川川投国际网球中心举行,赛事由中国网球协会和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总奖金为1,183,360美元,男单冠军可获得250个积分。在宣布安德森参赛之后,组委会还将在近期宣布其他参赛的人气偶像球员,为中国球迷贡献精彩绝伦的网球盛宴!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