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运动

成都开启2018网球季

四川日报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7月18日,2018年成都三大国际网球赛事的第一个赛事——ATP125成都国际网球挑战赛将于7月28日到8月5日在成都国际网球中心举行。拉开2018成都网球季序幕。

7月18日,2018年成都三大国际网球赛事的第一个赛事——ATP125成都国际网球挑战赛将于7月28日到8月5日在成都国际网球中心举行。拉开2018成都网球季序幕。

据悉,2018“成都网球季”将从7月开始到10月结束,共4个月时间。首项赛事ATP125成都国际挑战赛7月28日至8月5日开打,之后,ATP250世界巡回赛·成都网球公开赛(9月22日–9月30日)、国际网联青年大师赛(10月24日–10月28日),三项高水平国际网球赛事将依次登场上演。

值得一提的是,一大批国际网坛新秀,未来冠军将亮相2018“成都网球季”,其中包括2018新科温网男子单打亚军安德森和其他3位目前排名ATP前20的男子网球运动员,他们将竞逐9月的成都公开赛;刚刚夺得2018温网青少年女双冠军中国网球小将王欣瑜、王曦雨和闯入青少年男单四强的穆韬则均有机会依靠青少年球员排名参加国际网联青年大师赛。届时成都的球迷们将有机会一睹新科温网男单亚军和中国网球未来之星们的风采。

随着2018“成都网球季”的到来,一系列赛事推广活动也正在全面展开。其中首项赛事ATP125成都国际挑战赛为回馈广大球迷,为网球爱好者提供更多观看网球比赛的机会,赛事将免费向市民朋友们开放。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也是“成都网球季”首次面向社会公众海选球童,来自成都地区的100余名小朋友报名参加,最终16名小朋友脱颖而出,参加7月16日—27日的成都网球季球童培训,他们也将有机会服务包括成都公开赛在内的各项国际赛事。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