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运动

南充代表队在省运会跳水比赛取得历史最好成绩

新浪四川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图文:南充市教育和体育局 

7月16日至18日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跳水比赛在广元市澳源体育中心跳水馆举行,为本届省运会首个金牌诞生项目。跳水比赛共设4个组别和个人全能、团体共22个小项(22块金牌)。南充跳水运动队共6名运动员参赛,分别是来自顺庆的唐甜添、刘尚承、覃佳怡、李欣怡和来自仪陇的王博、马骁,他们最大的唐甜添今年12岁,最小的为李欣怡今年才8岁,在教练代小红、谢明江、陈蓉的带领下,经过顽强拼搏和激烈角逐,获得了5金、7银、3铜。

这是南充参加省运会跳水比赛历史最好成绩。优异成绩单背后,却是这帮“00后”跳水小将四年来的艰辛的付出。相较于同龄孩子,他们除了每天的刻苦训练外,还因为跳水项目在饮食上对运动员的严格限制,像平常同龄孩子爱吃的汉堡、可乐等零食,这6名跳水小将自接触跳水运动后就基本与它们“绝缘”了。

跳水项目,一直是南充青少年竞技体育的传统强项之一,近年来,除了多名优秀苗子入选省跳水集训队外,还诞生了贾童、卢为两名跳水世界冠军。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