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运动

顽出成长 近3000名家长儿童为爱共同奔跑

9月15日,将近3000名小朋友和家长齐聚成都国际非物质文化遗产博览园,共同2018“为爱麦跑”活动。比赛共3公里,家长与儿童共同参与完成,比赛结束还在现场设置“旋趣酷跑”、“欢乐竞速”、“主题拍照”等体验区,活动全场都洋溢着轻松有趣的氛围。 

据了解,这是安踏儿童连续二年赞助“为爱麦跑”活动,旨在鼓励孩子“顽”的天性同时,聚焦儿童全方位成长,希望孩子能够收获健康的体魄和健全的心智,希望参赛的孩子们能够在活动中,拉近与父母交流距离的同时,培养体育与公益精神。

“参加这次活动孩子非常开心,我觉得除了能够让孩子多参加体育项目的同时,最重要的是我与他的互动交流,活动很有意义!”一位参赛家长赛后激动的说。

安踏儿童四川分销商副总经理周潇钰表示,这次活动希望孩子们能够全面成长,在‘为爱麦跑’中感受运动精神与公益精神,实现体质与心智的双成长。”

据悉,安踏儿童将在2018年“为爱麦跑”活动中与全国总参与人数超过43000人一同助力“麦当劳叔叔之家”,众多孩子在活动中体验到了“顽”的乐趣,更收获了关爱他人、帮助他人的公益之心。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