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运动

2018李宁李永波杯3V3羽毛球赛成都站圆满结束

9月15日至16日,2018李宁李永波杯3V3羽毛球赛成都站在四川双流羽毛球训练基地开赛,赛事共吸引来自全国各地的近1200名选手参赛。在组别设置上除保留业余混合3V3团体赛、单双打外,还增设了家庭亲子组,比赛项目达23个之多,为众多热爱羽毛球的球友提供了参赛平台。

值得一提的是,成都站的比赛现场,羽毛球世界冠军徐晨及四川省羽毛球队的到来让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双方联手为球迷们奉献了一场精彩的羽毛球表演赛。比赛现场还穿插开展了很多趣味活动,吸引了众多参赛者的热情参与,让来自各地的羽毛球参赛者全情参与到3v3羽毛球盛宴中。

2018李宁李永波杯3V3羽毛球赛不仅是一场竞技拼搏的体育赛事,更是一场享受运动、激情较量、全民参与的体育嘉年华盛宴。本次大赛蓉城集结各路羽林高手一较高下,携手创造国内3V3的巅峰战绩,在成都乃至全国范围内再次掀起一轮羽球热潮!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