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运动

2018“全民健身”武术走基层活动圆满结束

新浪四川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2018年9月30日,2018年“全民健身”武术走基层活动成都站的活动来到成都市城北体育馆。这也2018年“全民健身”武术走基层活动的最后一站。活动吸引了300多名我市太极拳爱好者前来参加。

担任此次活动的指导教师有竺玉明(中国武术八段,北京体育大学教授)、杨丽(中国武术九段,北京体育大学教授)、集美大学教授陶凌荣。活动当天,杨丽教授、陶凌荣教授和竺玉明教授分别组织学员学习了太极扇和太极八法五步,并进行了教学辅导。以期提高我市太极拳爱好者习练水平。

杨丽教授不是首次来成都授课,此前她曾多次到成都的区县对太极爱好者进行指导,对于成都市打造世界赛事名城,杨丽教授表示:太极拳和太极扇是能够体现我们中国传统文化的体育项目,在文化层次、健身的层面以及精神方面都可以体现出来;通过太极拳的习练,习练者精神面貌都有所变化,因此对于成都打造世界赛事名城建设起着推动作用。

成都市武术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刘凌琳表示,武术在成都有非常好的群众基础,成都市武术协会将会通过武术这个项目为载体,引进更多的赛事,为成都市打造世界赛事名城助力。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