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运动

“天府决”业余羽毛球俱乐部甲级联赛今日打响

新浪四川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2018年“天府决”业余羽毛球俱乐部甲级联赛于2018年10月13日在四川双流国家羽毛球训练基地正式打响!

本次比赛共6支队伍逾100多名运动员参赛。参加联赛的俱乐部为上届俱乐部联赛的前六名,分别有谢中博俱乐部、万贯集团·未来星羽毛球俱乐部、东立国际家居羽毛球俱乐部、风林火山羽毛球俱乐部、快乐翔宇俱乐部、成都羽翼羽毛球俱乐部。

此项联赛今年已是第三个年头,也是组委会独创的分级联赛的元年,赛事采用分站赛+双循环的方式进行,参加比赛的6支队伍将在5周的时间内向广大羽毛球爱好者奉献出150场精彩纷呈的成都市最高水平比赛!

举办本届联赛的宗旨是为了积极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深入开展,为广大羽毛球爱好者搭建“以球会友”的交流平台,增加人民的健身意识,提高国民的身体素质,丰富大家的业余生活,促进成都市羽毛球事业的发展,使得更多的人参与到羽毛球运动中。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