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运动

资阳首届城市定向赛11月4日活力开跑

10月17日,资阳首届城市定向赛赛前发布会在资阳万达广场举行,该赛将于11月4日资阳万达广场活力开跑。赛事规模500人,4人一队,共计125队,参赛者将通过紧密协作,展开激烈的角逐,穿梭于资阳这座有着历史人文的大街小巷里。

作为资阳市首届城市定向赛,组委会表示将带领市民感受不一样的运动方式,让参赛者感受全新的生活理念。这不仅是一项赛事,更是一次融入这座城市的发现之旅。

“时尚、新潮、有趣的定向赛可以促进全民健身运动的推广,丰富市民体育健身生活,更有利于打造具有资阳的城市名片,将资阳的历史人文、发展远景展示在众人面前。”赛事负责人介绍。

本次定向赛点位设置上覆盖万达吃喝玩乐特色点标,24个点标任务,是智力与体力的完美结合;花式吃喝玩乐,让感官享受升级。同时设有5条线路开启“专属旅途”, 绿色环保的徒步方式,有序打卡完成点位任务。

比赛设置四大奖项,第一名将获得2000元现金,第二名1200元,第三名1000元,同时设立最佳传播奖,奖金为800元。

一场大脑与体能的碰撞之旅即将开启,希望参赛者能在奔跑中感受运动带来的快乐!

图:赛事组委会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