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运动

“爱的扑满”十分之一亲子马拉松今天开始领包啦!

新浪四川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爱的扑满”十分之一亲子马拉松赛事领包今天正式开启啦!一大早就看到仁和春天百货光华店四楼聚集了很多前来领包的爸爸妈妈。

温馨提醒各位前来领包的参赛选手,领包分为两个区域,先去签到处确认个人信息并签字,领取参赛号码簿后,再拿签字单到领报处领取相应参赛物资。

十分之一亲子马拉松参赛包中包含参赛服、参赛号码、别针、参赛手册、雨衣、慢成长杂志、仁和春天代金劵、运动博士代金劵、美好零食。请各位爸爸妈妈一定要仔细核对好自己的个人物资哦~

今天现场,由30个心智障碍儿童、青少年家庭组成,专门为这次十分之一亲子马拉松而成立的心青爱跑团代表也来到现场,三个孩子也表达了自己对这次比赛的期望,“喜欢运动,喜欢跑步,希望在这次马拉松中能顺利的完赛。”成都融智公益理事长彭刚现场把跑团里30个选手的参赛包全部领取,他坦言,这次领包现场安排的非常有序,工作人员耐心引导,效率非常高。

“爱的扑满”十分之一亲子马拉松赛领包事宜将一直持续到明天晚上,请各位参赛选手尽早安排时间来仁和春天百货光华店领取。详细领包通知:

一、领取时间及地点

时间:11月17日-18日   10:00-20:00

地点:成都市二环路西二段19号仁和春天广场 4楼

二、领包地点示意图

第一步

选手前往签到处“参赛信息核查”,志愿者根据选手身份证核查参赛信息(参赛号),填写领物单上参赛号,选手领取领物单,填写相关信息(姓名、证件号、参赛号),签署免责声明。(代领出示被代领人身份证复印件和代领人身份证原件)。

第二步

选手前往号码布领取窗口(根据参赛号码选择领取窗口),志愿者根据领物单信息发放号码布。

第三步

选手拿上领物单、号码布后前往衣物、赛包领取窗口,提交领物单,领取赛包、衣服。志愿者检查领物单上选手信息是否填写完全,确保免责声明已签署,志愿者需要回收领物单。

四、相关展示

五、物品清单:

参赛包中包括:参赛服、参赛号码、别针、参赛手册、雨衣、慢成长杂志、仁和春天代金劵、运动博士代金劵、美好零食。

为避免跑友们不必要的排队等待,特此提示大家提前准备好相关领取证明。

本人需携带材料:

1、选手本人报名时有效身份证件;

代领需携带材料:

1、选手本人报名时有效身份证件复印件;

2、选手本人有效体检证明或完赛证书(报名时已提交者除外);

3、代领人有效身份证件。

值得一提的是,11月17日-18日正值仁和春天百货光华店九周年庆,趁着领参赛包的间隙,赶紧去买买买!更多详细折扣双手奉上:

(一)11月16日-11月22日,化妆品部分满1000元送150元购物券(购物券使用期限至11月23日);

(二)11月16日-12月2日,服饰部分满400元送120元购物券,品牌日满400元送200元购物券,11月16日-11月18日服饰类部分满400元。(购物券使用期限至12月3日);

(三)11月16日-11月22日,一楼名品部分满1000元送100元购物券,部分商品每满2000元送100元购物券(购物券使用期限至11月23日);

(四)11月23日-12月2日,仁和春天会员续款每满5000元送150元购物券(购物券使用期限至12月3日);

11月16日-12月2日期间还有新客招募活动,当日在仁春天百货光华店百货区任意消费,即可在1F总服务台办理仁和春天百货至尊会员卡一张,还有机会免费领取小礼品一份哦。

注:以上活动以店内宣传为准

仁和春天光华店还给十分之一亲子马拉松参赛者特别准备了60个化妆镜和160个小杯子,届时会有工作人员现场进行指导操作领取,先到先得哦~

“爱的扑满”2018·十分之一亲子马拉松即将于11月24日开跑,赛道全长4.2公里,参与人数大概2000人左右,年龄为3-12岁的亲子家庭。十分之一亲子马拉松在赛道中会设置诸多亲子互动元素,起跑处有不同形式的游戏互动体验区,温馨且充满童趣的赛场设置,充分的体现陪伴的意义。

“爱的扑满”2018十分之一亲子马拉松赛相关信息可登陆赛事官网:官网:http://sc.sina.com.cn/zt_d/2018qzmls。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