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运动

冠军揭晓!第二届中国铁建杯马术超级大奖赛圆满落幕

新浪四川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11月18日,“越成都 驭世界”2018(第二届)中国铁建杯马术超级大奖赛暨马上生活节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圆满落幕。赛事由中国铁建地产西南区域公司携手北京黄祖平国际体育赛事管理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经过一天的激烈比拼,各个级别的最终排名也全部揭晓。

18日当天,在主场地进行了115CM挑战赛第二场决赛及附加赛、130CM精英赛第二场决赛及附加赛、150CM马术超级大奖赛第二场决赛及附加赛以及超高赛决赛,赛事精彩丰呈,现场座无虚席。

在上午9:30进行的115CM挑战赛第二场决赛及附加赛中,经过近一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来自中国骑士联盟的骑手袁茂栋获得冠军。亚军获得者则由克来务骑手郑文杰获得,四川天骁马术运动俱乐部骑手Vincent Vermeulen获得季军。

紧接着在主场地进行的是130CM精英赛第二场及附加赛,该级别赛事共有31组骑手参赛,通过激烈角逐,最终内蒙古自治区马术运动管理中心的骑手刘同晏获得该组别冠军,亚军由祖平马术的骑手Franke Sloothaak获得,季军骑手是启蒙马术的吉日嘎拉图。

备受关注的150CM马术超级大奖赛第二场决赛及附加赛,在下午14:30准时进行,本场赛事有多个明星骑手参赛,其中不乏比利时国家冠军Patrik Spits、意大利优秀骑手Federico Ciriesi、中国香港奥运骑手林立信、广东马王李振强等。经过近2个小时的精彩比拼,最终来自比利时骑手Patrik Spits不负众望一举夺得这个该项目的冠军,亚军获得者是乌克兰骑手Ulrich Kirchhoff Kashmir,中国骑手木拉得力获得季军!

下午的超高赛激烈无比,高潮迭起。共有五位骑手参加超高赛的比拼:比利时骑手Patrik Spirits、中国骑手陈贺齐、中国香港骑手梁巧羚、意大利骑手Francesco Lapeyre、德国骑手Adams Sebastian。最终意大利骑手Francesco Lapeyre一路通关拿下该项目冠军。

随着颁奖典礼的结束,2018(第二届)中国铁建杯马术超级大奖赛也圆满落下帷幕。本届赛事是继2017年按照政企联动机制创新模式成功举办首届中国铁建杯马术超级大奖赛后,瞄准国际马联三星级标准打造的顶级马术赛事于新一线成都再次扬鞭而起。

第二届中国铁建杯马术超级大奖赛期间超过150匹赛事马匹在馆,参赛骑手及马匹较去年赛事规模扩大一倍以上。本届赛事创下了参加骑手级别最高、奖金最高、参赛马匹最多、设奖最丰富,四项西南马术赛事之最。赛事除吸引了众多国内顶尖骑手参赛外,还吸引了来自德国、乌克兰、意大利等国的顶级国际骑手汇集成都。

与马术超级大奖赛同期举办的马上生活节是本届赛事最大的亮点。其涵盖人文艺术、国际时尚、美食文化、前沿生活四大单元的内容,将各类新鲜事物充分融合贯通,将成都独具魅力的顶级生活方式给予集中呈现。

在马上生活节的场馆中,民众还能一睹何多苓及他的学生们的艺术作品、白夜酒吧所珍藏的城市人文与故事、Sheme独具中国文化的时尚设计,以及囊括妆容打造、服装搭配、帽子文化沙龙、奢华女鞋、私人形象管理、礼仪培训、美酒品鉴等全方位的高端体验项目。

以马为媒、以马为梦,中国铁建杯马术超级大奖赛为成都顶级马术运动竖立起了行业标杆。借助马术超级大奖赛赛事名片及马上生活节文化名片,中国铁建将在文化产业创新、中外文化交流和城市运营方面不断深入探索,为构筑城市美好生活注入新活力。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