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运动

各国脑力健儿争夺“国际脑力健将”最高荣誉

新浪四川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11月17日~18日,2018脑力世界杯全球总决赛在成都举行,来自英国、美国、德国、法国等22个国家和地区的112名脑力高手,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诞生了30位“国际脑力健将”。

“国际脑力健将”是国际脑力运动委员会(IISC)对全球优秀脑力运动员颁发的最高荣誉,选手须在脑力世界杯全球总决赛的各类项目中达到较高的水平,方可获此殊荣。

脑力世界杯是国际脑力运动委员会(IISC)发起的世界顶级综合性脑力赛事,包括记忆、速读、心算三类,具体项目有数字争霸、扑克接力、快眼扫描、文章速读、正向速算、逆向速算六大标准项目,遵循《脑力运动学》基本原理和规则。《脑力运动学》是国际脑力运动委员会(IISC)创立的脑力运动专业学术体系、训练体系、测评体系和赛事体系,是国际脑力运动的理论指导和实践规范。比赛注重考察选手的注意力、感知力、理解力、记忆力、创造力五大脑力素质。

比赛异常激烈。最终,“最强大脑”选手德国的Simon Reinhard(西蒙)获得了“国际脑力健将”称号,同时获得“国际脑力健将”的还有王一茗、董桂琪、迟皓天、王浩旭、罗丝佳、柯隆多、陆永佳、GRACE NG SIN PING(新加坡)、王馨瑶、卞泽轩、张卓然、罗尧丹、祝语、赵启天、朱云轩、邱什、王若冰、任超晖、郑采文、孙晨曦、郐绍洋、徐伯阳、吴柏宁、谢永枫、詹冬梅。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