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运动

56人出战!2018四川民间篮球全明星阵容出炉

新浪四川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一场民间篮球高手的票选,从11月30日开始到今(8)日截止,500多位四川篮球高手吸引了3007627次投票!投票热度,就是梦想的热度。每一个球员都能找到不同的赛场,却拥有同一个篮球梦。

四川省全民健身篮球公开赛举办到第9届,今年首次在总决赛上设立“全明星赛”。为了决出“全明星赛”的阵容,四川省篮球协会设置了网络票选规则,在四川篮协官方微信公众号上进行票选。为期9天的“我是全明星”票选,吸引了超过300万次点击,最终在各个组别中位列投票数前14名的选手入选12月9日举行的“全明星赛”阵容,共56位选手将为四川民间篮球高手的明星梦而战。

56位选手都来自正在参加2018年四川省全民健身篮球公开赛总决赛的队伍,他们在雅安征战总决赛的同时,也享受着一步步靠近梦想的美好。来自阿坝队的泽云一直稳列男子青年组票选前列,“我之前打过职业联赛,可能是这个原因,阿坝州和省内的篮球爱好者知道我,能得到他们的支持特别感激,是篮球这个共同爱好,让我们有着同一个梦想。”泽云表示,“我们阿坝州的队伍,能在总决赛上亮相,也离不开四川篮协的支持。”

“全明星赛”作为2018年四川省第九届全民健身篮球公开赛总决赛的压轴单元,将于12月9日晚上7时在雅安市体育中心1号馆举行。届时,56名选手将现场抽签组队(4个组别8支队伍),各个组别的2支队伍分别完成一个比赛小节,用接力的方式完成全场比赛,决出最后的“全明星赛”冠军。

据悉,本场“全明星赛”将进行网络直播,场内外观众可以在四川IPTV、熊猫视频APP、新浪四川观看直播。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