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运动

超燃超带感!四川篮球用梦想向公益比心

新浪四川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让普通球员,像巨星般梦幻登场,迎接篮板下的巅峰体验!四川篮协做到了!四川省全民健身篮球公开赛做到了!雅安体育馆做到了!56名球员感受到了!一万名观众感受到了!

三天的比赛,四个场馆,41支队伍,92场比赛,53位裁判,40位记录员,500多位球员…… 他们全都感受到了! 连同9天里,网络上的3007627次票选—— 四川最棒的民间赛事——四川全民健身篮球公开赛总决赛,在热爱篮球的民间高手心中,就是最梦幻的比赛,没有之一。

4个小组决胜 荣耀向公益比心

12月7日到9日,三天的比赛终于落幕。2018年四川省全民健身篮球公开赛的荣耀,也各自归位。

其中,男子中年组的前三名由成都五粮金樽队、雅安队、内江金鹏队获得;又帅又美的女子组的前三归属为宜宾队、阿坝队和凉山队;混合组的冠亚季军为成都五粮金樽队、雅安队和宜宾康乐俱乐部队;竞技水平最高的男子青年组,前三名为凉山鹰之队、巴中队和阿坝队,连同第4名广安队,4支球队将如愿获得2019四川男子篮球联赛的参赛资格。将业余高手“升级”为联赛新人,四川全民健身篮球公开赛的另一个目的,就是扩大赛事的上升空间。

这4个组别的冠亚季军,都会获得四川篮协和赞助商的奖金。但在闭幕仪式上,他们将所有奖金,都捐赠给了雅安业余体校的小运动员们,这也是全民健身篮球公开赛所有队员梦想的传递。

56名全明星队员 出场不输巨星

在昨日(12月9日)的全明星赛中,从300万多次网络票选中产生的56位全明星球员,在雅安市体育馆1号场地,身着统一的全明星球衣,接受着现场山呼般的喝彩,从绚烂的光束里,在球迷和亲友的尖叫声中,出现在聚光灯下的场地中央。 一瞬间,全场气氛燃烧到沸点。

这56位球员,是4个组别里人气最高的选手,有高中生里的偶像级球员,有武警部队里的运动健将,有既能组织比赛又能上阵拼杀的战略大师,也有萌萌哒的软妹子。

56名队员,在现场分为两支队伍—— 全民健康队和全民快乐队,并先后按男子中年组、女子组、混合组和男子青年组轮番上阵,每节比赛都呈现不一样的看点:中年组,看年龄不在话下;女子组,看女人帅起来就没男人什么事儿;混合组,看经验可以补足体能;青年组,看最好的年纪和最佳的状态。

既紧张刺激,又有爱有情,正如四川篮协赛前期待的那样,这场特殊的全明星赛,在风范上丝毫没有辜负“明星”两个字。至于全民健康队以88:94稍逊全民快乐队的比分,已经不是所有球员最在意的结果。

从出场到谢幕,56位明星选手,打出了四川民间篮球历史上最炫彩的一战。

图:赛事组委会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