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运动

IFDA世界传奇杯校园公益活动走进成都体育学院

新浪四川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2018年12月14日上午,IFDA世界传奇杯系列中国赛 《传奇英雄走进成体·对话足球未来之星》 校园公益活动走进了成都体育学院。 IFDA总秘书长Massimiliano Suglia、IFDA-中国区主席蔡华勋先生、IFDA巴西主席阿尔代尔、IFDA-阿根廷主席克雷斯波、IFDA-法国主席坎德拉、意大利参赛代表迪比亚吉奥作为IFDA世界传奇杯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校园公益活动是此次IFDA世界传奇杯落户成都市的首场公开活动。成都体育学院作为西南地区唯一体育高等学府,高度重视足球专业的发展,在全国率先建立了足球运动系和足球运动学院,为本地培养高素质体育人才提供主力军作用。

嘉宾代表首先来到教学楼与同学们进行面对面的交流。IFDA代表们首先就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足球人为主题,从成长故事、训练技巧、职业规划等几个方面与成都体育学院足球学院的师生进行了交流。现场问答环节中同学们的提问精彩纷呈。

随后,IFDA代表们现身足球学院学生们的足球课堂,在绿茵场上亲自指导队员们的足球技能,参与攻防演练。作为曾经叱咤世界足坛的各国球星,他们的一传一射风采依旧,不断地引起学生们的欢呼。

校园行活动热身后,围绕IFDA世界传奇系列赛——2019传奇杯足球全明星中国赛的相关活动将正式拉开帷幕。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