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运动

燃冬决战跨年季 成都KOKUA积分赛第三站开启新征程

2019年1月6日,成都KOKUA2019新年的第一场比赛,也是积分赛的第三场火热开赛,300余位来自各地的1—6岁的骑手宝宝,超600位满心期待的宝爸宝妈集结燃冬。

本次赛事主题为“燃冬决战跨年季”,在往届基础上,本次赛事特增设了OPEN组,为了给6-7岁即将结束儿童平衡车生涯的选手一份特别的纪念和荣耀,也为了给勇于挑战的3-5岁选手一份特别的鼓励;此外,本次赛事还特别引入了乐高机器人、冒险攀岩墙,让宝宝的奇思妙想通过乐高来表达,让宝宝的无畏勇气通过攀岩来释放。

据悉,1997年诞生于德国的KOKUA,是专为1岁8个月~6岁、身高85~115公分幼儿量身定制的。严格从宝宝的身体构造、力量、协调等方面出发,生产、组装每一个零部件,让宝宝在锻炼平衡能力、协调能力的同时,更促进身体发育,为宝宝健康、安全成长保驾护航。

“本次活动为了儿童平衡车的推广,通过丰富、适龄的儿童运动体验,通过提高父母在儿童成长过程中的参与度,让运动成为孩子的一种生活爱好,使孩子的身心得到健全发展。”赛事负责人介绍。

图:赛事主办方提供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