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运动

劲浪体育助力四川艺术体操队梦想腾飞

近日,劲浪体育携手SKECHERS斯凯奇,与四川艺术体操队签署“腾飞计划”战略合作协议,三方将共同致力四川艺术体操队的建设,共同助力成都体育产业公益基金的发展。

四川艺术体操队近年来取得过不错的成绩。去年结束的葡萄牙世界杯挑战赛上,代表中国艺术体操队出战的四川籍运动员胡雨卉、黄张嘉洋与队友一起斩获了成年组集体全能冠军!这也是中国艺术体操队首次在世界大赛中荣获集体全能冠军。

同年,全国艺术体操冠军赛暨U系列冠军赛上,四川艺术体操队技压群芳,凭着出色的发挥,捧回12金。这也是历年来,四川艺术体操队在全国赛事中取得的最好成绩。2019年,四川省体操协会将加强力度整合资源,充分利用好行业资源和公益力量,进一步推动运动队的训练、建设,助力四川体操事业腾飞。

多年来,劲浪体育一直支持四川体育事业的发展,在排球、篮球、花样游泳、体操、水上运动等多个项目上助力各支运动队的发展和建设。2017年,通过校企合作的形式,劲浪体育与四川体育职业学院、四川省邛海水上运动学校达成战略合作,通过“腾飞计划”共同推动四川体育的发展,“为“全民健身”项目服务,推动群众体育的蓬勃发展。同时,“腾飞计划”将共同致力于四川体育文化的推广传播,影响和带动更多人,尤其是青少年运动。

劲浪体育董事长赵瑜表示,四川体育和体育产业的发展需要企业家更多的参与,劲浪体育永远责无旁贷,永远和四川体育发展共进退,有劲浪牵头,SKECHERS斯凯奇与成都体育产业商会助力,相信四川艺术体操队一定会创造辉煌。

摄影:王珂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