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运动资讯

莱万发火:波兰输球只能怪自己 队友对我支持不够

新浪体育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首轮1比2败在塞内加尔脚下,使得波兰队的出线形势变得十分艰难,而波兰头号球星莱万多夫斯基则对于比赛的失利极为失望,并对队友表示不满。

首轮1比2败在塞内加尔脚下,使得波兰队的出线形势变得十分艰难,而波兰头号球星莱万多夫斯基则对于比赛的失利极为失望,并对队友表示不满。

据《每日邮报》报道,波兰球星莱万多夫斯基在球队输给塞内加尔后对自己的队友展开了批评,因为这场失利有可能断送他们想进16强的梦想。

莱万说:“波兰队输球只能怪我们自己。我们的对手比我们更加努力的在踢球,而我们却一直犯一些简单的错误。当你被对手轻易进球,特别是落后两球时,比赛将变得极为困难。我们踢得没有节奏和速度,球员们很少产生沟通。我们在没有紧迫感的情况下胡乱倒脚,或者想要向前移动球,这样踢球根本没有作用。“

“我们的前锋球员很难获得身后的支持,大家都致力于将球控制在后场并进行控球。同时比赛中我们也犯了很多简单的错误,当你犯这些简单的错误时,就很难再进行有效反击。”

波兰门将斯琴斯尼说:“现在一切还有补救的机会,下场打哥伦比亚极为重要,如果我们能赢下他们,那么第三场比赛我们还有机会。”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