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运动资讯

爱的扑满 全成都超过20个幼儿园参加十分之一亲子跑

新浪四川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假如人生有100年,我们能完整拥有孩子的时光,不过这匆匆岁月里的十分之一! 陪伴孩子感受万千世界的温情,2018年成都首个十分之一亲子马拉松全场4.2公里,即将在桂溪公园开跑!

截止目前,报名人数已经近2000人,报名渠道即将关闭。本次活动参与来自全成都超过20个幼儿园、小学的小朋友及家长参加!其中包含高新竹岛幼儿园、青羊区智慧树幼儿园、星星河幼儿园、金苹果爱弥儿、双流黄甲幼儿园、成都第十九幼儿园、成都市科教附属小学西区等。

来自青羊区智慧树幼儿园贾诺茜家长胡琴表示,非常感谢本次主办方《慢成长》杂志举办了这次有意义的马拉松活动,让我们在孩子生命最初的十分之一里,带给她有质量的陪伴,并能在今天的活动中让孩子感受我们一生之中会面对分离、接受挫折、战胜困难的力量,相信孩子们有着无限的可能。让我们在奔跑中体会生命的美好,感受陪伴的魅力。让我们一起快乐出发吧!

永不放弃,增强体质,在运动中感受快乐,在快乐中健康成长!

“爱的扑满”十分之一亲子马拉松参赛包也即将开始,参赛选手可以在11月17日-18日 期间在都仁和春天光华店,按照详细领包须知和流程进行领取。

时间:11月17日-18日   10:00-20:00

地点:成都市二环路西二段19号仁和春天广场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