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运动资讯

2018四川首届“少年强杯”幼儿篮球总决赛在成都开赛

新浪四川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12月29日,由四川省篮球协会主办的2018第一届四川幼儿篮球总决赛巅峰之夜在四川大学华西体育馆开赛。经过选拔,来自四川各市州的(4-8岁组)冠军球队4支、篮球啦啦操3支、团队技能挑战赛6支队伍以及个人技能挑战赛队员36人参加了总决赛巅峰之夜。

经过激烈的角逐,成都清江大地幼儿园队获得了(4-6岁组)冠军及团队技能挑战赛冠军;四川少年强俱乐部队获得了(6-8岁组)冠军,成都绿舟幼儿园队获得了篮球啦啦操冠军;成都清江大地幼儿园队梅毅和四川少年强俱乐部队孙伯尧获得了个人技能挑战赛冠军。

四川省篮球管理中心主任、四川省篮球协会秘书长刘汉权表示,2018第一届四川幼儿篮球“少年强杯”总决赛巅峰之夜是四川省第一次正式举办全省规模的幼儿篮球赛事,并大胆进行社会化、市场化的创新和尝试,在全国也算走在前列。

据活动主办方介绍,通过本次比赛为下一步四川全面推广、宣传和普及幼儿篮球运动有着重要的意义,对落实《全民健身计划纲要》和推动《健康中国2030规划》打造幼儿篮球品牌赛事都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