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运动资讯

叫你一声“篮盆友” 你敢答应吗?

新浪四川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为了找到你,连尬味视频都拍了!你还不赶紧出来?

小编发现,有个名叫“中国三人篮球擂台赛”的微信公众号,最近拍了一个咖位极高、服化道绝对还原的视频。

这个视频的主题切合了当下的街头先锋精神,镜头语言的运用极其魔幻,场景切换生动自如,视频的后半部分,还运用了连国际一流大导演都不会轻易尝试的一镜到底……

看完这个视频整整3分钟,小编还不愿从梦里苏醒。看着视频里小姐姐的努力,小编难以相信,这一切,竟然只是为了寻找一个

篮!盆!友!

如此费尽心机,小姐姐到底想干嘛? 在成都这个摸黑也会有人打篮球的城市,篮盆友到处都有好吗?!

但小姐姐想找的篮盆友,又岂是街头泛泛之辈,她找的是盆友,许的是一个未来!

接受小姐姐的呼唤,到“中国三人篮球擂台赛”来, 你的机会是登上2019年的农历春晚!是披上三人篮球国家队的战袍!

马上微信搜索 “中国三人篮球擂台赛”小程序, 报名、看赛程、玩签到……

这么有诚意的在找你,篮盆友,快现身吧。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